地方 地方焦點

緬甸籍老父雨中找兒迷路 基隆警「牽線」助返家團圓

▲ 緬甸籍老父雨中找兒迷路 基隆警「牽線」助返家團圓。(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緬甸籍老父雨中找兒迷路,基隆警「牽線」助返家團圓。(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新北市一名63歲譚姓緬甸籍男子,從新北中和區搭火車到基隆,冒雨尋找在基隆唸大學的兒子,身上還帶著妻子的親筆信,沒想到卻在基隆迷路,走到派出所向警方請求協助,員警找到譚男兒子,讓父子以電話溝通後,答應返家團圓。

基隆市警局第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6日18時許,接獲一名63歲的譚姓緬甸籍男子報案請求協助,希望警方協助,能幫忙尋找兒子返家。經員警林杞強耐心聆聽得知,該名緬甸籍譚姓男子(63歲),為了尋找在基隆就讀大學的兒子,從新北市中和區搭火車到基隆,因不熟悉路況,且中文表達不流利,反而迷路了,好不容易冒雨走到信六路所報案,請警方幫忙。

▲ 緬甸籍老父雨中找兒迷路 基隆警「牽線」助返家團圓。(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員警林杞強鍥而不捨,輾轉與譚姓同學取得聯繫,父子終於在電話中重逢。

譚男表示,在外地念書的兒子已經很久沒有回家,也不跟家人聯絡,因而非常擔心兒子的狀況,母親節將至,譚男特地帶了1封妻子親筆寫的信欲交給兒子,並希望兒子能返家。

經警方鍥而不捨,輾轉與譚姓同學取得聯繫,父子終於在電話中重逢,林員向譚姓同學表達關切;譚生表示,這個禮拜將返家,請家人不用擔心。林員體諒譚男冒雨步行至所,為避免渠再次迷路,於是將他護送至基隆火車站搭車回家,譚男對於警方的協助,一再地表達感謝,期待一家團圓之情,溢於言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