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賴清德14日中央大學演講 深綠「黃大姊」動員「勸他退選」

▲桃園婦女動員勸賴清德退選

▲賴清德要來中大演講,桃園婦女黃女容(左一)動員婦女朋友聽講「勸他退選」。(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14日晚間應邀於中壢區中央大學演講「為自己寫人生的故事」,地方企業婦女黃女容連日來動員婦女朋友前往聽講。深綠支持者黃女容說,雖然蔡英文執政成績未讓人滿意,但為了台灣的前途,她將把握機會勸賴清德退選,期賴能以國家大局為重。

黃女容是前副總統呂秀蓮的民間好友,現年81歲的她,活動力十足,擔任位於楊梅區的家族企業物流公司要職,長年在地方熱衷社團活動,識者稱其「黃大姊」,即將在今年7月接任台北客家扶輪社社長職務,笑稱屆時自己將是全台最年長的現任扶輪社長。

▲桃園婦女動員勸賴清德退選

▲賴清德應邀於中央大學演講「為自己寫人生的故事」。(圖/薛姓民眾提供)

黃女容說,儘管蔡英文執政的成績未讓人滿意,但他相信市長鄭文燦所言,蔡英文連任有助於台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防止台灣的民主價值及和平現狀被改變。隨著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的協調日期逼近,關心台灣未來前途的黃女容相當憂慮,獲悉賴清德要來中央大學演講,連日來,四處打電話急CALL婦女社團姐妹出席演講活動。

不過,黃女容發動婦女姐妹去聽講,並非是支持賴清德,她說將把握Q&A時間,公開力勸賴清德退選,期賴為了台灣的前途,能以國家大局為重。黃女容強調此一動機全是愛台灣,和呂秀蓮、鄭文燦等人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