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N新作 《OVERHIT》上市在即 多名女英雄搶先曝光

NEXON新作 《OVERHIT》上市在即 多名女英雄搶先曝光(圖/Nexon提供)

電競中心/綜合報導

NEXON 旗下備受期待的 RPG 華麗之作《OVERHIT》預計在近期正式推出,官方今日公開遊戲中邀請日本知名聲優演出的英雄介紹與華麗施放招式的遊戲技能影片,以下為最新的遊戲資訊與事前預約活動情報等內容。

《OVERHIT》是由 NAT Games 開發新作,是一款聚集了各路英雄參與戰鬥的 RPG,遊戲本身採用 Unreal Engine 4 引擎打造,呈現出手機遊戲華麗的高水準畫質。擁有電影般技能演出的 120 名英雄角色,以及如同觀看電影般的短篇劇情是其最大的亮點。

《OVERHIT》是以指令式 RPG 玩法作為重心,玩家可以親身體驗在超過 120 名英雄們炫目的技能施放,還能透過不同英雄的專屬的劇情關卡,深度認識極富個性的角色,更能夠透過自由配對不同的英雄陣型來攻略豐富多元的副本,再將獲得的資源運用在強化英雄上,培養出屬於自己的菁英陣容。

NEXON新作 《OVERHIT》上市在即 多名女英雄搶先曝光(圖/Nexon提供)

本次公開最新資訊,《OVERHIT》英雄配音將會由石川由依、內田彩、井口裕香等日本知名聲優擔當演出,並且人物方面也特別繪製全新立繪,讓玩家享有別於市面上手機遊戲的超華麗視覺以及聽覺的感官體驗。值得一提的是,擔任蘇菲亞聲優演出的「內田彩」,曾經參與《LoveLive!》和《動物朋友》作品演出;而演出蓮的聲優「石川由依」則是參與過進擊的巨人以及工作細胞等知名作品演出。

▲ 太陽聖女蘇菲亞集善良與美麗於一身,華麗的治癒技能,將可以協助玩家穩穩地踏上冒險的旅程。

▲ 誓死保護太陽聖女的「蓮」,年輕不幸的命運,因為蘇菲亞而獲得改變,也因此決定要用生命報答蘇菲亞。

▲ 擁有蘿莉外表的不老魔法師科萊特,在看不出年紀的外表下,潛藏著強大必殺技「零之死亡冰柱」,敢輕忽他的敵人,下場通常都很慘烈。

官方表示,在事前預約期間凡是完成參加事前預約的玩家,即可在遊戲正式上線後,獲得 SSR 等級的「蘇菲亞」。除此之外,參加 Google Play 事前預約,也可以從次元石/亞侖/冒險點數/轉蛋券中,隨機獲得 1 種獎勵的「事前預約禮物箱子」等好禮。

除了事前預約活動之外,官方同步推出「OVERHIT 海選大會」活動,玩家可於活動期間 5 月 8 日至 5 月 21 日止,選穿自己的 OVERHIT 天團,就可以有機會獲得 iPhone XS。

NEXON新作 《OVERHIT》上市在即 多名女英雄搶先曝光(圖/Nexon提供)

關鍵字:手機遊戲NexonOverh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