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喜樂蒂臭臉被拖進浴室 「狂踩煞車」拒洗澡:偶鼻要QQ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怎麼聽到關鍵字就腳麻了啦!新北三重這隻呆萌的喜樂蒂牧羊犬Neo,從小就非常討厭洗澡,只要一發現主人「意圖不軌」,就會馬上打開牠的煞車系統,家人緩緩地將Neo拖到浴室逼牠就範,只見毛孩一臉不情願,後腳還瘋狂踩地掙扎,但是即便如此,家人還是不可能輕易放過牠!(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馬麻Wu Yi Ting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PO出這段影片並表示,「這是一隻知道要洗澡,就會打開煞車系統的肥狗。」還加上hashtag「是多不愛洗澡」,由此可看出主人有多無奈。體型不小的Neo為了抗拒洗澡,整個身體故意放鬆任人拖,甚至還使出後腳煞車功,全身上下都充滿無奈和不悅。

▲喜樂蒂被拖進浴室逼洗澡。(圖/有點毛毛的/網友Wu Yi Ti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人家不要洗澡啦~~~(圖/有點毛毛的/網友Wu Yi Ti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影片上傳至臉書後,網友看了紛紛笑回,「這叫自動駕駛,前面有危險就會自動踩煞車。」、「還附帶abs」、「應該有慶幸地板是磁磚」、「Neo的身材好迷人~尤其是那個屁屁XD」、「我~鼻~要~洗~澡~~~~~」、「很像要受刑的感覺很抖XD」、「Neo:洗你個頭啦,你自己洗啦!夭壽哦!動保哦!有人要虐汪!救汪啦!」(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喜樂蒂牧羊犬洗澡浴室煞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