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南不只牛肉湯!鮮奶紅茶超順口 還有西瓜牛奶冰好沁涼

▲台南不是只有牛肉湯 3間在地美食也大推!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影、圖/花漾旅途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號稱「美食之都」的台南,以在地小吃文化為特色,近年來受牛肉湯的風潮洗禮,甚至吸引外國人慕名前往。然而,台南美食不只有牛肉湯獲得大眾喜愛,還有很多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美食!今天「花漾旅途」主持人林怡廷就要帶我們吃吃喝喝、漫遊台南。

第一站「宣福居」,台南的飲料店可說是不計其數,非常多家,但主持人只推薦這家─專賣兩種茶飲的傳統老店。老闆古早味紅茶每日限煮,堅持維持好品質。紅茶甘甜順口,牛奶香醇不膩,合在一起超順口。不同於外面甜膩感很重的奶茶,宣福居的鮮奶紅茶非常解渴!

▲▼台南不是只有牛肉湯 3間在地美食也大推!(圖/花漾旅途提供)

▲堅持專賣「紅茶」、「鮮奶紅茶」兩項茶飲。

宣福居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25號
電話:06─2256411
營業時間:12:30~00:00

第二站「福泰飯桌第三代」傳承三代的好手藝,價格親民用料實在。肉燥飯帶有紅蔥頭的香氣、肥肉入口即化;筍絲炒蛋口感清爽;招牌控肉肉質軟嫩,滷汁帶點甜味,不同於肉燥飯,有不一樣的層次味道。還有來台南必吃的「虱目魚湯」,魚肉新鮮,大小朋友都合適。

▲▼台南不是只有牛肉湯 3間在地美食也大推!(圖/花漾旅途提供)

▲椒麻滷豆腐超入味。

福泰飯桌第三代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19號
電話:06─2218608

第三站「冰鄉」,40多年老店,以季節性水果搭配冰品,擁有在地最強冰店的稱號。隨著暑假及降到來,跟朋友一起吃冰消暑是最好的選擇。西瓜牛奶冰配上布丁,由內到外的沁涼;而香濃味道的香蕉牛乳冰也是夏季招牌之一。

▲▼台南不是只有牛肉湯 3間在地美食也大推!(圖/花漾旅途提供)

▲以當季月份水果搭配冰品,吸引滿滿人潮。

冰鄉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0號
電話:06─2234427
營業時間:12:00~21:00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北市「萬秀洗濯室」能騎單車、喝咖啡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長崎今年必去 首間萬豪酒店看夜景

2024台中千層蛋糕整理包!精選20家特色店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