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土城熱炒店歇業…灰汪「不知被棄養」到處晃晃再跑回:主人來接我了嗎?

▲▼灰汪乖乖呆坐店家門口等。(圖/網友Hilda Lam授權提供)

▲灰汪乖乖呆坐店家門口等,碰到陌生人時也會熱情迎接。(圖/網友Hilda Lam授權提供)

記者朱世凱/台北報導

「主人要來接我了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從香港來台遊玩,沒想到經過土城一間熱炒店時,意外碰上一隻胖胖又親人的灰汪,不過難過的是,她後來從朋友那裡得知,這間熱炒店早已關門歇業,店家的狗狗卻絲毫不知道自己被棄養,依舊癡癡地坐在門口等回家。

原po向《ETtoday新聞雲》透露,歇業的熱炒店位在新北市土城中央路一段318巷的7-11旁邊,雖然店家主人搬走了,但是他們從小養到大的灰汪卻被丟棄在這。「狗狗很親人,也很顧家,偶爾會去附近店家走走逛逛,不過很快又會調頭回到店門口,希望不會錯失與主人重逢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歇業的熱炒店。(左圖/翻攝自Google Map,右圖/網友Hilda Lam授權提供)

▲▼灰汪乖乖呆坐店家門口等。(圖/網友Hilda Lam授權提供)

原po也說,朋友透露,就算過了這麼久的時間,灰汪仍然乖乖待在店門口,期待跟著主人一起到新家,「牠雖然很親人,卻也不會跟著任何人離開。」從圖片可見,狗狗忠誠地坐在熱炒店門外,與頭頂上「黃色出租」招牌對比,著實讓人鼻酸;另張畫面則顯示,狗狗可愛又溫暖的親和力,即便碰到陌生人,依然會開心上前迎接,並且大力搖擺尾巴表示「很高興見到你」。

不少網友看了都難過留言,「從小養到大,怎麼捨得?」、「看了好難過…」、「主人真狠心」、「土城好像滿常發生棄狗的案例」、「汪汪感覺無助」、「希望周遭店家可以幫忙照顧一下」、「跪求好心人聯絡熱炒店老闆」、「淚眼汪汪的狗狗」。

關鍵字: 棄養灰汪狗狗熱炒店土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