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水果行老闆賭「狗不會吃芭樂」 戽斗汪下秒嗑光...帥爸爽賺一斤!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相信這位老闆是大開眼界了!飼主劉恩維這天在買水果時,認識多年的老闆突然向他「下賭」,老闆表示,「我們也養過很多隻狗,從來沒有吃芭樂的。」結果劉恩維的愛犬骯骯下秒立刻大啖芭樂,而且還吃得津津有味,當場讓縱橫水果界10多年的老闆看傻眼......。(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劉恩維12日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PO出一段影片並表示,「認識很久的水果行老闆從不相信狗會吃芭樂,今天,骯骯就來打破這個傳說。」畫面中,骯骯一看到芭樂便緩緩地張嘴,下秒隨即大口大口地品嘗;只見牠吃完一塊又露出渴望的眼神還想吃,很明顯是隻愛吃水果的毛孩子。

戽斗汪嗑光芭樂,帥爸爽賺一斤!(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劉恩維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果行老闆和飼主打賭「狗不吃芭樂」,結果骯骯超愛吃!(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劉恩維提供)

戽斗汪嗑光芭樂,帥爸爽賺一斤!(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劉恩維提供)

由於水果行老闆因為家中的愛犬都不吃芭樂,所以讓他以為全部的狗狗都不吃,於是向劉恩維以一斤珍珠芭樂做賭注,如果骯骯不吃芭樂,一斤的水果就要花錢買回去,但如果骯骯有吃,那珍珠芭樂就算老闆招待。劉恩維得意的表示,「好了!一斤珍珠芭樂入手。」

這則逗趣的故事在網路上曝光後,吸引上千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看完都留言表示,「看牠吃東西好療癒」、「我們家黑貴也超愛吃芭樂跟蘋果」、「狗會吃芭樂啊!就是看牠喜不喜歡吃而已咩」、「吃東西好秀氣好溫柔喔」、「我家的是水果控」、「老闆我也要賭,我家今早才跟我搶了半顆芭樂」。

戽斗汪嗑光芭樂,帥爸爽賺一斤!(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劉恩維提供)

▲汪:我沒有偷吃燕麥(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劉恩維提供)

另外,也有人打趣地表示,「我們家的瑪爾不挑食,什麼都吃」、「惱板住哪裡?我也要跟他賭」、「老闆傻傻的XDD」、「我們家的狗也吃芭樂欸,可以拿一斤嗎」、「老闆跟我賭吧!」看到網友熱烈的回覆,飼主也想補充些小知識,「芭樂富含維生素,可當小零食但不用補充太多。備註:芭樂籽要去乾淨才不會便秘喔!」(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劉恩維芭樂狗狗戽斗汪米克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