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回家了!「海苔肉鬆」趴地誠懇臉討肉乾 1700人融化:2包梭哈

「海苔肉鬆」趴地討吃,網融化!(圖/有點毛毛的/JJ Wang提供)

▲剛毛獵狐梗「錢錢」聽到主人的開門聲,立刻趴在門口迎接。(圖/有點毛毛的/JJ Wang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回到家看到毛孩這個模樣,你招架的了嗎?網友JJ Wang家中飼養隻剛毛獵狐梗「錢錢」,每天牠只要一聽到主人回家的開門聲,就會光速奔到門口前趴下,接著露出燦爛的笑容迎接。‎JJ Wang將照片分享到社群網路,不到一日就湧入1700多名網友按讚,錢錢可愛的模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網友JJ Wang在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PO出愛犬錢錢的照片並說道,「每天下班回家打開門就是你傻笑的臉,要給牠一根肉乾嗎?」畫面中,錢錢趴在地板上抬起頭,露出一臉誠懇樣望著主人;只見牠身上的毛色擁有黑色、白色及奶茶色,看起來相當漂亮,不過也有網友調侃說是「海苔夾肉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苔肉鬆」趴地討吃,網融化!(圖/有點毛毛的/JJ Wang提供)

▲前年飼主幫錢錢拍的寫真,和現在沒什麼差別,彷彿是凍齡了!(圖/有點毛毛的/JJ Wang提供)

「海苔肉鬆」趴地討吃,網融化!(圖/有點毛毛的/JJ Wang提供)

▲思考狗生中......。(圖/有點毛毛的/JJ Wang提供)

錢錢這張「招牌討肉臉」的照片曝光後,融化了上千名網友,許多人看到紛紛留言說,「好特別的配色喔!真美」、「我給2包!」、「哈哈哈太可愛了」、「原來我的娃娃是這個品種的狗狗XDD」、「好療癒系的表情,馬上給肉乾」、「怎麼感覺是海苔夾肉鬆」、「不給對的起你的良心嗎?」

另外,也有不少人打趣地笑說,「請問這隻狗狗是真的還是假的」、「這是真的狗嗎」、「怎麼這麼討喜啊~」、「直接一包梭哈」、「可愛到像布偶了」、「以為是羊毛氈」、「我要先大口吸2下」、「來~姐姐給你一整箱」、「整個倉庫的罐罐都給牠!太可愛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剛毛獵狐梗有點毛毛的狗狗討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