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粉嫩肉掌」捍衛玩具手機 女娃痛哭告狀...萌樣笑歪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有一名小女孩艾拉(Ella),日前因為玩具手機被自家的貓咪給霸佔,想要搶回卻又怕被貓咪咬,於是邊大哭著邊要媽媽幫忙,畫面又萌又好笑,影片曝光後馬上引來大批網友熱烈回應,讓大家紛紛直呼「真的太可愛啦!」

據《每日郵報》報導,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這隻名為「公主」的貓咪就這樣躺在沙發上,並用「小肉掌」護著一支貼有《冰雪奇緣》公主圖片的玩具手機,而艾拉從影片一開始就淚流滿面,脹紅著臉指著公主並向媽媽告狀說,「牠好壞!牠不還我手機...」,一旁正在錄影的媽媽則建議艾拉,「你必須有禮貌地問公主,願不願意把手機還妳,或許是公主想要打電話給艾拉呢?」

▲▼喵星人「粉嫩肉掌」死守玩具手機             。(圖/翻攝自YouTube/RM Video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拉因為拿不回玩具手機而淚流滿面 。(圖/翻攝自YouTube/RM Videos)

艾拉在媽媽的建議下,才勇敢地慢慢將手伸向玩具手機,但還沒碰到就害怕得把手收回來,並回頭哭說,「牠會咬我的!」,最後媽媽只好上前幫忙,但沒想到「公主」果然是公主,完全不給面子,就算是媽媽出面,牠也還是堅決護著手機,甚至還想開口咬人。

▲▼喵星人「粉嫩肉掌」死守玩具手機             。(圖/翻攝自YouTube/RM Videos)

▲「公主」死守著玩具手機 。(圖/翻攝自YouTube/RM Videos)

這時,艾拉在一旁嚎啕大哭,媽媽只好邊笑邊無奈勸著公主,「這樣不行,你看,艾拉在哭呢!」、「不可以這樣,公主」,但公主則是神色自若,絲毫不受影響,繼續捍衛著玩具手機。這部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被艾拉萌翻表示,「太可愛了吧!」、「這玩具應該買兩支才公平!」、「公主死守著的臉好有趣」、「果然!貓就是有個性。」

關鍵字: 喵星人玩具手機女娃艾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