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3月大汪遭棄路中央!見人靠近翻肚狂撒嬌 她心疼PO文求包養

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棄養毛孩的人你良心怎麼過的去!動物志工艾莉日前在臉書PO出一則貼文,上周六她朋友在一條產業道路上看到一隻大約3個月大的狗狗,遠遠看還以為死掉了,沒想到一走進馬上翻肚子要討摸摸,模樣相當乖巧可愛!希望有想養寵物的人可以給這孩子一個機會。(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艾莉11日在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上傳5張照片及1段影片並註解,「不停翻肚肚撒嬌的孩子能夠有一個機會嗎?」影片中可以看到,小汪看到艾莉放下的食物心急地想去吃,但是一看到對方伸出手來,便立刻走到艾莉的腳邊,接著躺平倒下露出肚皮討摸摸。

幼犬遭棄路中央,見人翻肚狂撒嬌。(圖/動物志工艾莉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親人的小女孩被丟在路中央,但牠卻依舊相信人類。(圖/動物志工艾莉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幼犬遭棄路中央,見人翻肚狂撒嬌。(圖/動物志工艾莉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見到人靠近就翻肚討摸摸。(圖/動物志工艾莉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這隻被棄養的毛孩子大約3個月大,腳掌不大,估計長大後身型偏中型犬,而且牠安靜又乖巧,即使是要食物吃牠也不發出吠叫聲,只是乖乖的坐在地板上等,精緻的五官是位美麗的小姑娘。艾莉表示,拜託拜託!有人願意幫幫這個小家伙嗎?母狗大概3個月大K,因為剛被丟所以很親人,不用問我地點,只要有人願意幫助牠,我都會協助接送。」

當狗狗討完摸摸後,並沒有賴著不走,而是獨自走回到一開始被丟棄的路中央去趴下,艾莉當時看了心想,「或許是牠也不知道自己該往哪裡去吧!」隔了一天後,艾莉實在是擔心這親人的孩子在外會有危險,於是便再度回到現場,並且將狗狗帶回中途。

幼犬遭棄路中央,見人翻肚狂撒嬌。(圖/動物志工艾莉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一上車就緊緊抱住志工的腳,似乎相當害怕一個人在外面的生活。(圖/動物志工艾莉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幼犬遭棄路中央,見人翻肚狂撒嬌。(圖/動物志工艾莉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艾莉日前將認養的消息張貼在臉書社團「我要當流浪動物義工救援團隊」、「有點毛毛的」,目前已累積將近1千名網友按讚、分享,許多人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好親人的孩子,推推推」、「希望妳可以有個幸福的家」、「拜託好心人救救她」、「沒有媽媽在身邊,獨自一個的孩子這麼乖,令人心疼的認份,拜託快給她一個溫暖的家」。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認養浪浪的故事,「我剛收養一隻喜歡翻肚子討模的小黑狗,很靈性!發現了不離窩傍晚就有吃的,被套鍊非常安靜的臥著,不套鍊也不離窩,上完廁所5秒內又回到窩臥著。可憐在流浪時一直餓肚子,被收養了天上掉下幸運,會懂得珍惜的狗很少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相關圖文報導:

搬家獨留牠!忠犬米克斯「原地笑守2年」 遭舉報現居收容所

隔1個月又是你! 笑眼汪車窗蹦出「3度搶劫」:又見面了

關鍵字: 狗狗認養救援艾莉有點毛毛的親人汪幼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