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郭台銘緊握「美女記者」小手!網友跪求神人開門 他一搜哭了:死會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1日出席「永齡華人抗癌聯合行動」記者會,面對各家媒體聯訪時突然緊握一位美女記者的手回答問題,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瘋傳討論,還有人詢問說「有沒有人可以神出這位女記者啊?」結果最後就真的網友找到女記者本人,但也嘆說「死會了啦」。

郭台銘在記者會回應媒體問題時,突然握住了一位美女記者的手,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瘋傳討論,網友紛紛大讚這一名女記者顏值高、腿也很修長,「很正,推求神人」、「我也想幫女記者綁鞋帶」、「求大神發表特啊」、「請問有人知道是誰嗎」、「想幫她擦汗 感覺現場好熱」。

▲▼郭台銘緊握的美女記者是她!震撼背景被神出來了。(圖/ETtoday資料照片)

▲郭台銘在記者會回應媒體問題時,握住了一位美女記者的手引發討論。(圖/ETtoday資料照片)

其中就有網友嘆說「已經死會了啦,不用找了」,但網友仍表示「不行,死會也要死的瞑目啊」,於是網友就分享了女記者的臉書,引發討論。根據《今日新聞》報導,這位美女是東森財經的記者洪珮瑜,當時她被郭董握住手時,儘管事發突然,但她仍一直微笑以對相當鎮定,難怪引起網友注意。

▼網友在批踢踢發文求表特,結果真的有神人找到了。(圖/ETtoday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郭台銘緊握的美女記者是她!震撼背景被神出來了。(圖/ETtoday資料照/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