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目黑區超萌「迷你豬咖啡廳」 和肥嘟嘟小豬一起喝咖啡曬太陽

▲東京目黑區出現的迷你豬咖啡廳 。(圖/mipig.cafe官網)

▲東京目黑區出現的迷你豬咖啡廳 。(圖/mipig.cafe官網

文/麗塔

這十年來,越來越多的動物咖啡廳出現,貓、狗、貓頭鷹等等現在已經不夠看了,日本餐飲業者現在推出小豬咖啡廳,在店裡面旅客可以和超卡哇依的迷你豬一起喝咖啡。

▲東京目黑區出現的迷你豬咖啡廳 。(圖/mipig.cafe官網)

▲迷你豬咖啡廳在不同樓層有不同功能 。(圖/mipig.cafe官網)

根據CNN報導,這間名為「Mipig Café」迷你豬咖啡廳位在東京目黑區,於今年3月開幕,整棟建築物都是咖啡廳,每層樓具有不同的功能。像是一樓為咖啡品嘗區,消費者可以和朋友聚會,一邊享受飲料和甜點;二樓為遊樂區,旅客可以在精緻溫馨的空間中和小豬玩耍;三樓則是提供品味咖啡和辦公的複合空間,主要是自由工作者的工作區域;四樓是陽台戶外休息區,旅客可以在這邊曬太陽,也可以和迷你豬一起玩。

咖啡店老闆表示,店內的豬並不是特定的品種,而僅是一般的豬。雖然現在日本的寵物咖啡店已經非常飽和了,但迷你豬仍是比較少見的主題,因此迷你豬咖啡店的討論度仍然很高。

地址
Mipig Cafe, 11-3, Meguro 4-chome, Meguro-ku, Tokyo;
+81 (0)3 6712 2011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