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NIKE未來感繽紛新鞋超驚艷! 鬼鬼大推:超乎想像舒適

▲NIKE夏季繽紛鞋款(圖/品牌提供)

▲NIKE React Element 55以金屬元素「銫」為靈感。(圖/品牌提供,下同)

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夏天即將來臨,各大品牌鞋款也都開始繽紛化,紛紛採用鮮豔的顏色、漸層吸引目光。NIKE旗下的React Element 55,前衛未來感外型令人過目不忘,「鬼鬼」吳映潔實際穿上後大推:「有著超乎想像的舒適腳感!」

▲NIKE夏季繽紛鞋款(圖/品牌提供)

▲籃球員陳盈駿上腳後展現活力氛圍。

這雙鞋以最活潑的金屬元素「銫」(原子序數55)為靈感,結合Nike React科技泡棉中底與充滿實驗感的外型,要大家都能有其高度活性能,盡情展現自我、玩穿搭之餘,也能享有舒適緩震腳感。

▲NIKE夏季繽紛鞋款(圖/品牌提供)

▲鬼鬼的個性跟鞋款精神很有共鳴。

一向大膽不設限的鬼鬼,穿上後有感而發:「面對未知,我選擇接受每個挑戰。我希望自己不要設限,對於喜歡的事情也主動出擊,想做就去做,不要讓自己後悔。」她也大推這雙鞋很百搭,認為牛仔短裙或百褶短裙等個性單品,都相當適合。

▲PUMA夏季繽紛鞋款(圖/品牌提供)

▲PUMA Mode XT,售價3,280元。

在這個初夏,PUMA則將女子訓練鞋款Mode XT換上全新的「湛藍海洋」霓彩色調,結合具包覆彈性的針織襪套式鞋面、強化足側支撐的招牌立體TPU彎刀,鞋底則有全掌式緩震材質與置入混合式創新中底科技,皆能滿足訓練時的多方面的需求,更重要的是,讓妳運動時也能綻放耀眼光芒。

▲ASICS夏季繽紛鞋款(圖/品牌提供)

▲ASICS多款鞋都換上搶眼配色。

ASICS亞瑟士則將旗下三款鞋,全換上大量色彩,成為「輕炫系列」,跑起來超高調!DynaFlyte 3 SP有全新中底,鞋面上也分三個區域打造編織鞋面,讓雙腳跑步「零負擔」;GEL-NIMBUS 21 SP腳後跟與前掌都有招牌亞瑟膠,兼具緩震宇輕量性能,能助跑者疾速潛行。GEL-EXCITE 6 SP則有柔軟AmpliFoam中底、無縫線提花網布鞋面,提供緩衝回彈支持外,也能保持雙腳清爽透氣。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鬼鬼, 吳映潔, NIKE, ASICS, 亞瑟士, PUM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