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亞洲女孩染的5款髮色 楓糖色很顯白、白皙肌學聖經染柑橘棕

▲染髮。(圖/美人圈)

其實相對其他膚色來說,黃皮在染髮上更需要特別注意,挑錯髮色的話不僅容易更顯黃、也容易讓氣色很差,接著就一起看看由髮型師評選出來的最適合黃皮的髮色吧!

▲染髮。(圖/美人圈)

#楓糖色

2019的首選髮色就是這種偏紅棕色調,非常顯白襯膚色,不同光源下會有橘紅、紅棕的色調,有提亮膚色的效果,很適合黃皮女孩!

▲染髮。(圖/美人圈)

#柑橘棕色

另外這種偏橘的色調很多黃皮都不敢染、怕會顯得臉更黃,但只要提前先跟髮型師溝通,降低黃感、多加一點棕色調的話其實就會很顯白!

▲染髮。(圖/美人圈)

這款柑橘棕也是2019春夏的大勢髮色,連泫雅、李聖經都染了,可以大大降低肌膚黃感,增加肌膚的好氣色。

▲染髮。(圖/美人圈)

#蜂蜜茶色

偏暖調的蜂蜜茶色也是一款不挑人的膚色,尤其修飾泛黃的肌膚,另外也很修飾容易蒼白、無血色的女孩,會讓膚色提亮、氣色變好,這款髮色超推薦!

▲染髮。(圖/美人圈)

#莓果色

另一款2019春夏大勢色就是這款偏紫紅色的莓果色,非常修飾暗黃肌,有一秒提亮的效果之外、還讓膚色有提亮感,非常推薦給黃肌女孩!

▲染髮。(圖/美人圈)

#黑茶色

這種深色調的黑茶色不僅會讓髮質看起來比較好,又不像單純黑髮有沉重的感覺,且幾乎不挑膚色,對於黃皮來說更有顯白掃黃感、非常推薦!另外也不用擔心布丁長出來,可以撐很久!

▲染髮。(圖/美人圈)

文/美人圈 圖/翻攝自IGjooyeonking、160.2h_、rineyah、hyunah_aa、heybiblee、am.ton_saena、chahong.review_official、mini_o24、ravely_hair

【延伸閱讀】

2019大勢「茶色系髮色」!特搜各膚色適合的茶色調,染對立刻顯白掃黃!(beauty美人圈)

宮脇咲良、鄭爽也剪了!小紅書爆款「初戀系短髮」造型重點!(beauty美人圈)

《她的私生活》朴敏英雙折包包頭紅翻韓網!隨興又有女人味,3分鐘簡單綁出來!(beauty美人圈)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髮型, 髮色, 染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