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就換上「紮染」美甲吧!時尚圈也瘋狂 擦了就想去度假

▲紮染(tie-dye)。(圖/翻攝自awwsam.com)

▲2019趨勢,換上「紮染」美甲吧!(圖/翻攝自awwsam.com)

編輯/Ping 圖/翻攝自awwsam.com、IG@nail_unistella

時尚總是不斷的演變,有時新奇的令人驚艷,有時則是將過去的元素加入新的想法,再重新回到潮流中,就像今年春夏「紮染」再度席捲時尚圈,如Dior 2019春夏系列。不僅如此,現在就連美甲也被燒到啦!今年夏天就替指尖換上這獨特又充滿魔力的「紮染」吧~

雖說「紮染」是今年強勢回歸的時尚元素,不過還是有很多人不太敢把鮮豔繽紛的色彩穿在身上,所以這時既想嘗試卻又害怕受傷害的你,就可以試試在指甲上動手腳!

不管是迷幻的放射彩虹,還是低調的藍色格紋,以下這幾款絕對都是各位潮人春夏必試的「紮染」美甲樣式,還不趕快邊看邊找美甲師約時間,替指甲換上新造型。

▲紮染(tie-dye)。(圖/翻攝自awwsam.com、IG@nail_unistella)

▲想要嘗試「紮染」美甲的你,可以試試這幾款樣式。(圖/翻攝自IG@nail_unistella)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