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開店都是阿摩尼亞味!「撇尿俠」身分曝光 羅東店家傻眼:該怎辦?

▲▼宜蘭羅東夜市,隔壁店家尿門口。(圖/翻攝臉書「宜蘭知識+」)

▲男子趁深夜隔壁服飾店打烊後,逕自在店門口撒尿。(圖/翻攝臉書「宜蘭知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可以行行好嗎?」一名在宜蘭羅東夜市做生意的網友於「宜蘭知識+」PO文,表示自去年11月開始就發現店門口時常出現尿騷味,原本還以為是野貓或野狗隨意便溺,但同樣的情況卻發生了不下7、8次,於是便在4月份時裝設監視器緝凶,沒想到卻意外揪出「撇尿兇手」就是隔壁店家,原PO無奈上網求助,「我是要報警嗎?還是只能自己去找環保局?」

原PO表示,自己在羅東夜市內做生意販售服飾,但從去年11月開始,下午到店面準備開門營業時,就發現門口的木門上飄出濃厚尿騷味,一開始他也不以為意,以為是野貓野狗亂撒尿,簡單清理後並未放在心上,但同樣的情況卻還是不斷發生,終於讓他起了疑心。

「4月的時候,決定裝隱密型監視器試著找出兇手!」原PO表示,事後在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才發現竟然是隔壁店家趁著他打烊後對著門口尿尿,且過程中還不斷回頭張望是否有人經過,在解手後還若無其事轉身離開,「影片中的先生自己也是在羅東夜市做生意的,能不能發揮點同理心、公德心?也請問大家這種事到底要怎麼解決?是要報警嗎?還是只能自己找環保局?」

撇尿畫面曝光後,宜蘭網友幾乎一面倒撻伐,「傻眼,公園裡面不就有廁所了嗎」、「他還抬頭耶,是在檢查有沒有監視器嗎」、「感覺是故意的吧,同行相忌嗎」、「直接把他照片印下來做成海報貼牆上啊」、「這行徑很惡劣,有點道德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