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季中賽閃電狼獲首勝 想晉級難度不低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集結各大賽區的春季冠軍,《英雄聯盟》季中賽小組賽於今(5/11)日進入第二天的賽事,來自台灣的閃電狼於今日對上地主越南PVB與G2,閃電狼獲得1勝1敗,雖然開胡了但是想晉級還需要有更好的表現。

第一場對上PVB,雙方前10分鐘都相安無事,但是10分鐘時PVB靠著換線先在上路打到首殺,接著雙方上下路同時開戰,閃電狼因為betty的大意也打成3換2,17分鐘的小龍戰又被打出0換3。推掉三外塔的PVB開始製造視野優勢,受到壓制的閃電狼直到23分鐘才在下路抓到一波機會打出0換3,閃電狼趁隙吃下巴龍,但又被復活趕來的PVB收掉三人。劣勢下閃電狼難以利用巴龍Buff拉開差距,僅在自家野區的團戰打出2換3。

閃電狼終於在30分鐘在中路抓到機會打出0換2,再利用巴龍收掉一人後吃下巴龍,追上了先前落後的經濟,雙方等到第三條巴龍出生,閃電狼打出1換2,同時藉著PVB復活的時間差吃下遠古巨龍,再轉頭擊殺對方打野後拿下巴龍,並利用巴龍連續拉扯中下兩路,拿下兩座兵營後開出0換4的團戰,成功逆轉比賽,也拿下了MSI的第一勝。

閃電狼接著對上歐洲的G2,開場FW就2等gank上路成功,但隨即打野也被反蹲,隨後G2也反在上路gank成功一次,但之後的打線期閃電狼則陷入被動,直到10分鐘才成功在中野2V2會戰中打出2:0,雖然因為這波暫時阻擋了G2的攻勢,但G2的上路妮可則越來越肥。閃電狼中路Rather在22分鐘在1打2的情況下成攻擊殺對面AD,讓閃電狼再收兩人,局勢正在大好的情面下開巴龍,卻因為重及失誤被G2偷掉,自此局勢急轉直下,閃電狼32分鐘主堡遭到擊破落敗。

閃電狼目前累積戰績1勝3敗,為六隻隊伍中倒數第二,將於明(5/12)日下午4時對上IG,晚間8時進行第二輪交手,將對陣北美TL。

關鍵字:LOL英雄聯盟MSI季中賽閃電狼F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