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王》漫畫家荻野真逝世 享年59歲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週刊 YOUNG JUMP 官方網站今(5/10)日發出公告,知名的漫畫家荻野真,已於今年 4 月 29 日因腎功能衰竭去世。

荻野真1985 年起以宗教為題材的漫畫《孔雀王》在「週刊 YoungJump」出道後打出知名度。除了《孔雀王》之外,荻野真也創作過《夜叉鴉》、《電腦啟示錄(ALGO)》、《小類人》、《槍魂》等作品。《孔雀王》還曾獲得集英社青年漫畫大獎。不過荻野真先前就已經傳出身體亮紅燈,2015年就因心功能不全引發多重器官衰竭,一度住進加護病房一週,透過減重、飲食治療才逐漸恢復身體狀況。沒想到如今仍英年早逝。

公告中表示,荻野真的葬禮已經於5月8日舉辦,僅限親友參加,並感謝讀者一直以來的支持。

關鍵字:孔雀王荻野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