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咖用芒草道具低成本 搞笑 Cosplay《英雄聯盟》「維迦」

▲小咖最後裝扮的模樣 。圖/翻攝自YouTube/我是小咖)

▲最後 小咖 Cosplay《英雄聯盟》「維迦」的模樣 。(圖/翻攝自YouTube/我是小咖)

電競中心/綜合報導

前 Garena 電競館主持人「小咖」在上個月宣布轉戰 Youtube ,並預告後續將會有許多更精采的內容,就在昨日發佈第五部以,除了嘗試以低成本 500 元 Cosplay《英雄聯盟》的角色「維迦」之外,更邀請 Cosplay 前輩「坂本琉」來一同協助打扮。

當然這兩個人經過一陣討論之後,開始到大賣場採買相關便宜的材料,除了包含絲襪、白手套、浴缸以及芳香劑等等小道具之外,還有零成本裝扮道具芒草,最後一經過手忙腳亂裝飾上去之後,沒想到竟然微妙微俏的裝扮出「維迦」,整體來說相當成功只花費 415 元而已。

事實上,「小咖」上一部影片就挑戰《刺客教條:大革命》主角,當時也用了不少低成本的道具結合,最終 Cosplay出不錯的效果,讓許多粉絲看到這部影片紛紛回應說:「我覺得比較像周杰倫」、「牛逼」。另外,小咖自己也表示:「未來將會有更多不少低成本作品。」有興趣的一些玩家不妨可以去訂閱期待一下。

關鍵字:電競Youtube小咖英雄聯盟LO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