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OO」關鍵字秀假韓粉照片! 網友起底「嗆殺蔣萬安兒子」真相

▲▼游淑慧現身中廣說明。(圖/記者陳家豪攝)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臉書表示,程姓女網友是假韓粉。(圖/記者陳家豪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臉書揚言「殺蔣萬安兒子」的程姓女網友,9日被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戳破是假韓粉反串後,又被網友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的貼文底下起底,「根本是假帳號假照片,連IP搞不好都來自其他國家。」

游淑慧議員在「揚言殺兒子」事件爆發後,9日在臉書貼文「對孩子不利者,豬狗不如」,她相當懷疑這些動輒威脅要對孩子不利的「韓粉」真實性,並提出4點支持她的合理懷疑。游淑慧說,程姓女網友在留言刻意留下「非韓不投」有些突兀;她指控綠營粉專「可以精準快速找出一則不理性的留言」,再讓某些媒體報導。

游淑慧更以分類的方式提出,藍營大多稱呼「老蔣總統、蔣公或是蔣中正」,只有綠營和共產黨比較習慣直稱「蔣介石」,再加上程姓女網友「讓蔣介石絕後」的言論,「感覺對蔣介石並不友善」!

▲▼游淑慧,網友起底程姓女網友假帳號。(圖/翻攝市議員游淑慧臉書)

網友留言起底程姓女網友假帳號。(圖/翻攝市議員游淑慧臉書)

在藍委江啟臣直言「妳(程姓女網友)就是人身威脅的反串網軍」後,游淑慧在10日早上再次貼文稱,要還真正的韓粉們一個公道,「淑慧是警政衛生部門的成員,今天也會把這樣公然威脅的犯罪行為,要求刑警大隊偵辦!」

一名網友更在游淑慧臉書底下貼上照片,他利用「X愛」關鍵字搜尋特定圖片後,竟出現和程女臉書大頭貼一模一樣的女子,顯然是網路抓圖,「根本是假帳號假照片,連IP搞不好都來自其他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