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嗆殺蔣萬安兒子回頭卻酸韓天天跳針 藍委靠一張圖抓包假韓粉

嗆蔣萬安「殺你兒子」,藍委江啟臣抓包假韓粉。(圖/翻攝自Facebook/國民黨立委江啟臣)

▲江啟臣貼出程女的留言截圖,直指對方是反串的假韓粉。(圖/翻攝自Facebook/國民黨立委江啟臣)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忘關麥」風波,引發韓粉不滿,甚至有一名程姓女網友留言要殺他兒子。不過,同樣也是藍委的江啟臣9日深夜在臉書PO出一張對照圖指稱,程女在蔣的臉書上留言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他的臉書卻以天天跳針、無心市政等話諷刺,根本就是假韓粉反串,「這樣的行為不容姑息,支持萬安報警處理。」

江啟臣提到,這位「程小姐」在蔣萬安遭韓粉留言灌爆臉書時,也跟著留下一句,「蔣萬安我要殺了你兒子,非韓不投,讓蔣介石絕后(應為後)代,就可以轉型正義」,不理性的言論一度登上媒體版面,引發各界關注。

▲▼KMT「潮T」發表會,立委蔣萬安走秀。(圖/記者林敬旻攝)

▲蔣萬安一句「韓粉比較沒理性」,引起韓國瑜的支持者不滿。(圖/記者林敬旻攝)

但奇怪的是,程女在江啟臣的臉書留言卻是極力諷刺韓國瑜,甚至模仿韓的口氣說,「高雄發大財,台灣人都想發大財,大家就加油拱我吧,我騙不住高雄人了,堅持不住了,議會天天修理我,我對市政不熟,天天只能跳針,我要選總統的人無心市政了」。

「妳就是人身威脅的反串網軍。」江啟臣直言,程女一下子當韓粉,一下子又當韓黑酸市長,這已經不是真假韓粉的問題,這樣的行為不容姑息,也不見容於民主社會,「想見縫插針沒那麼簡單,支持萬安報警處理,網路是彼此尊重的園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