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OL加班嗆「你睡很爽」!老闆笑臉關心「藏陰招」 她崩潰:還能被利用吧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你睡得很爽,拎北到現在還在加班!」一名女網友日前加班到凌晨2點,氣得傳訊息跟老闆抱怨,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跪求後續。沒想到,加班到沒回家、早上8點上班的原PO竟被老闆糖果、鞭子伺候,「是的,我還在加班呢」、「至於他怎麼沒發火,也許...我還有利用空間吧」。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指出,她8日凌晨1時48分時還在公司加班,且不到7小時後的早上8點又要上班,氣得她做好離職準備、直接傳訊息跟老闆說,「親愛的老闆,睡了吧?夜深了,有句話想告訴你,你睡得很爽,拎北到現在還在加班」,她也PO出打卡單,證明自己加班整晚,完全沒有回家。

▲▼OL加班嗆「你睡很爽」!老闆笑臉關心「藏陰招」 她崩潰:還能被利用吧。(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嗆完老闆後,馬上被對方笑臉陰了一招。(圖/翻攝爆廢公社)

▲▼OL加班嗆「你睡很爽」!老闆笑臉關心「藏陰招」 她崩潰:還能被利用吧。(圖/翻攝爆廢公社)

「熬夜做通霄,我很感動!」早上老闆進公司後直接找原PO談,他認為原PO超時工作非常辛勞,「很心痛不捨得」,因此決定多給一份薪水外的獎金,「今天做完就回去休息,也是算上班」,「我知道妳很辛苦阿,工作很認真阿,但是個性太直了,要再圓滑點,要有禮貌一點」,可見老闆雖沒回覆訊息,但有看到內容。

原PO聽到「今天做完就回去休息」時,心情猶如雲霄飛車般落下,本以為辛勞被看見,換來了一筆獎金,沒想到對方還是叫她把工作全「完成」才能離開,「是的,我還在加班呢,還他媽的不知道今天做完是什麼概念」。此外,有網友提到老闆是否有生氣,原PO也感嘆地說,「至於他怎麼沒發火,也許...我還有利用空間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