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影/媽媽回家怕爆!小兄弟秒關電視「神分工」走到飛 6秒讓萬人笑翻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這一定可以成為經典的回憶!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在家中裝下監視器,想看看3個孩子在她出門期間有沒有乖乖看書,沒想到竟意外捕捉「神分工」的6秒畫面。影片PO網後,也瞬間讓網友全都笑翻。

▲▼媽媽回家怕爆!小兄弟秒關電視「神分工」走到飛 6秒讓萬人笑翻。(圖/翻攝爆料公社)

▲大家都有瞞著父母偷做壞事的經驗。(圖/翻攝爆料公社)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被轉至「爆料公社」官網;「這是一個媽媽回家了的故事!」她從監視器畫面看到,兄弟倆本專心看著電視,但聽到聲音時瞬間跳起,「哥哥負責開閱讀區電燈、弟弟負責關電視跟客廳的燈」,而最小的弟弟才躺在床上睡覺。

▲▼媽媽回家怕爆!小兄弟秒關電視「神分工」走到飛 6秒讓萬人笑翻。(圖/翻攝爆料公社)

▲▼紅綠兄弟合作無間的畫面,讓網友笑翻。(圖/翻攝爆料公社)

▲▼媽媽回家怕爆!小兄弟秒關電視「神分工」走到飛 6秒讓萬人笑翻。(圖/翻攝爆料公社)

該文PO出後吸引1萬7000多名網友按讚留言,「這手法老練,速度之快,不拖泥帶水,肯定練很久了」、「兄弟間的感情就是這樣培養起來的」、「長大一點當他們看得是18禁頻道或是網頁時,他們的動作會更精實與迅速的」、「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小時候也跟弟妹幹過這種事」、「每個小孩的日常,太好笑了」、「看來孩子不知道有一種叫監視器的東西」。

「下次先摸電視是不是熱的!」許多網友暴露爸媽的終極絕招,「我小時候也是,結果電視是熱的,又被揍了」、「小時候有過,但父母是摸電視」、「之前老媽回來 我把電腦螢幕關掉 他一摸螢幕 我就GG了」、「小時候也是,不過我們都是前5分鐘就會拿水冷扇在吹電腦」。

►小鐘才現警局…辜莞允公開嗆「證人是證什麼」! 反擊鮪魚:是誰炒新聞啊

►送剩最後一口氣病人回家收到「金燭炮紅包」 救護車駕駛:嚇到跟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孩子夜驚不要怕 超強收驚DIY!

寶寶軟Q吃腳ㄚ 家長別馬上阻止

陪孩子度過7歲叛逆期的4句話

產後變形?穿不穿內衣睡覺差很大

寶寶喝奶 要注意這4點

寶寶睡覺發出鼾聲 媽咪要多留心

白肉底生黑糖娃!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

餵奶非拚酒!寶寶吐奶是「餵太快

滿周歲還不會爬,是寶寶太笨嗎?

寶寶手冊只蓋腳印 原因萌萌的

為何黑黑的?貼女嬰陰部潰爛照挨轟

已逝毛孩太愛主人「投胎當女兒」

如何重燃老夫老妻的熱情?

寶寶睡著就笑了 原來是這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