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布貼的「刺繡紋身」!刺青師故意留線頭 逼真度直線飆升

我們想讓你知道…厲害耶~

文/乖寶貝❤

刺青文化越來越流行,從最正常的刺青,發展到小巧可愛的簡約風刺青、低調奢華的夜光刺青,或是很多XX組成的十字繡刺青,而今天乖寶貝要介紹的是「刺繡刺青」

顧名思義,這種類型的紋身就是看起來像刺繡的刺青。會刺繡刺青的人裡,來自巴西聖保羅的刺青師Duda Lozano是其中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uda Lozano從2002年開始學習刺青,他的老師Claudio Botta本來就是他的朋友,從他那邊學到怎麼刺青、如何操作器械,逐漸累積自己的實力。

不過Duda Lozano不想當個一般的刺青師,他想跟別人做不一樣的事,從全世界的刺青師中跳脫出來,創立自己獨特的風格。在當刺青師前,他學過做衣服上的布貼和繡花,於是他想到將兩者結合,開創出屬於自己的刺繡刺青。

後來,Duda Lozano開始嘗試刺繡刺青,沒想到一試後就深深愛上,對刺出來的作品感到驚豔又滿意。Duda Lozano表示,他不是第一個想到刺繡紋身的人,但他是第一個在刺繡刺青上故意刺一些凸出來的線頭的人,因為這樣才更貼近真實的刺繡。

他也不藏私地表示,刺繡刺青的重點就在光線和陰影,這樣刺出來才逼真。Duda Lozano的刺繡刺青受到大眾的喜愛,受邀到世界各地展現他的功夫,看來,現在要找他刺青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啦!

[ VIA Instagram@dudalozanotattoo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