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怒回:有收吳敦義4千萬 「我就辭掉高雄市長!」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上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抱屈,他爆料吳敦義在韓國瑜選高雄市長時,幫他募款4千萬作競選經費,卻因罵陳菊被韓切割,對此韓國瑜說重話,請蔡正元拿出證據,如果他真的有收錢,就辭掉高雄市長一職。

▲韓國瑜。(圖/記者洪靖宜攝)

▲被爆競選期間收吳敦義4千萬 韓國瑜說重話:有拿我就辭掉高雄市長!(圖/記者洪正達攝)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臉書上爆料吳敦義在韓國瑜選高雄市長時,國民黨財庫已山窮水盡,吳敦義還靠個人力量,募款四千萬元直接交給韓國瑜,作競選經費,卻因一時感慨罵陳菊「肥滋滋」,遭輿論撻伐,也被韓國瑜削臉切割,2018勝選的功勞,人人都說是韓國瑜的,吳敦義沒有享受到,絲毫勝選的光彩。

而韓國瑜當時在選舉期間喊出以「一罐礦泉水和一碗滷肉飯」打選戰的口號,面對此批評,韓國瑜非常嚴肅回應,他說這是錯誤資訊,如果他真的有拿4千萬,他就「辭掉高雄市長一職」。

韓國瑜說請蔡正元拿出證據,因為他的人格不能被懷疑,反問蔡正元為何要一直抹黑,為了自己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