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翻出新婚夜戰服「酒紅挖洞小褲褲」 她嬌羞獻寶...老公回1句滅火

做愛,愛愛,性感,上床,恩愛,情侶,夫妻(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這件性感內褲是當年新婚之夜的戰服。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前天晚上整理衣櫃時,突然翻到被遺忘許久的性感內褲,想起當年的新婚夜,就是穿上這件挖洞小褲褲,與老公共度良宵,沉浸在甜美記憶的她,嬌羞地拿給先生看,沒想到對方冷回一句,瞬間澆熄內心熾熱的火。

人妻在「爆廢公社」娓娓道來,前兩天晚上,她在翻衣櫃的時候,剛好看見被封塵已久的酒紅色性感內褲;厲害的是,這件後面挖了一個洞,可以看到上段股溝的那種,也是她當年引以為傲的新婚之夜戰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衣櫥,衣櫃,衣服,更衣,襯衫,收納。(示意圖/pixabay)

▲滿滿回憶湧上心頭。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els)

許多過往畫面瞬間襲來,在一番回味後,她趁睡前換衣服時,興奮地拿給老公看,想看對方記不記得,或是有什麼特別的反應。那時,她就像小女孩獻寶一樣,拿著曾經的戰服,轉身嬌喊著「老公你看!」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先生第一反應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竟吐槽說,「怎麼破成這樣妳還在穿?」原po聽完忍不住白眼翻到後腦勺,慾火也因這句話熄滅;而網友們看完雖然十分同情,都忍不住笑噴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els)

▲▼正妹,性愛,探索,藝術,黑白。(圖/免費圖庫pixel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