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祥踩吳宗憲地雷「被徹底封殺」! 崩潰爆真正原因…黑人傻眼:真的會生氣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逸祥因為模仿殺蛇爆紅,之後又因為和女友白白分手受到關注,2月他曾上《小明星大跟班》表演孫安佐,還引用吳宗憲兒子鹿希派的話,讓Sandy笑不出來。事隔多月,他才在節目上透露這是被山豬「帶塞聰康」,表演了山豬建議的角色,卻惹來全場尷尬和網路負評,甚至被該節目封殺,「我被害很慘!」

逸祥2月在節目上模仿孫安佐,一開始就說出了鹿希派當初引發爭議的名言:「我就能把那裏(市政府)給炸了!」讓一旁的吳宗憲露出略顯尷尬的笑容,而Sandy眼神也飄向一旁勉強苦笑,接著他又模仿起孫安佐,把兩個話題人物搭在一起。

▲逸祥表演。(圖/翻攝自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逸祥曾模仿孫安佐和鹿希派。(圖/翻攝自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

當初這段表演引起不少網路負評,逸祥事隔2個月,在《上班這黨事》中解釋,一開始是因為山豬另有通告拜託他幫忙,才會接下這個模仿秀通告,也聽了對方建議模仿了當時鬧出新聞事件的孫安佐,山豬還信誓旦旦說:「你模仿這個會紅。」他雖戰戰兢兢,但也想著要把表演努力做好。

▲逸祥。(圖/翻攝自YouTube/上班這黨事)

▲逸祥被封殺。(圖/翻攝自YouTube/上班這黨事)

沒想到表演結束,全場一片尷尬,逸祥透露其實心裡很害怕,擔心得罪到孫鵬,被問到如何模仿孫安佐,他坦言當時孫安佐沒有講太多話,很難抓到特點,整個很讓人崩潰,「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模仿!」後來也沒有機會道歉,更直言:「《小明星大跟班》我從過年到現在也沒錄了,我等於同時被封殺了。」

▲逸祥。(圖/翻攝自YouTube/上班這黨事)

▲逸祥表演。(圖/翻攝自YouTube/上班這黨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