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問「如果我結婚,你會牽我進禮堂嗎?」 老爸神回:我拿香的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25日在臉書「爆怨公社」曬出一張與爸爸的對話截圖,聲稱雙親在她12歲時就離婚了,3、4年前才跟爸爸重新聯絡上,有一次好奇傳訊息詢問「如果有一天我結婚了,你會牽著我進禮堂嗎」,沒想到竟然收到「我拿香的」的回覆,讓她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女兒問「如果我結婚,你會不會牽我進禮堂」,老爸神回:我拿香的。(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與爸爸之間的對話相當有趣。(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下同)

原PO提到,父母離婚之後因為媽媽非常討厭爸爸,雙方就斷了聯繫,直到3、4年前奶奶過世,她才又與爸爸聯絡上,雖然喪事辦完之後父女倆的互動變得沒有那麼密切,但爾偶還是會傳LINE互相關心,對話中也不會經常開玩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我剛好在看一些關於家庭倫理的戲劇,心血來潮想說問一下我爸,如果我結婚,他會不會牽我進禮堂。」原PO好氣又好笑地說,沒想到爸爸竟然回了一句「我拿香的」,看到的當下真的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

女兒問「如果我結婚,你會不會牽我進禮堂」,老爸神回:我拿香的。(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全文。

其他網友們看完這對父女的逗趣對話,紛紛留言幫爸爸解釋,「他應該是暗示不要西式婚禮啦」、「他可能誤會妳是信上帝的」、「有些拿香的人不會進教堂,他應該是以為禮堂就是教堂吧」、「哈哈哈,爸爸誤會妳的意思,妳也誤會爸爸的意思了」。

但不論整件事情是真是假,也有網友留言勸原PO,「好好珍惜跟爸爸相處的機會,如果當初父母是因為感情問題分開,也許可以試著跟媽媽談談,因為她對妳爸爸有氣,所以拿孩子來報復他。除非是品德有問題,否則我覺得大人感情不睦,也不應該剝奪孩子的親權。」

▼網友替爸爸解釋,他應該是把禮堂當成教堂才會那麼說。(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結婚,新娘,婚紗,婚禮。(圖/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