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祥輝辱蔡英文「政治淫婦」 覺青女神批歧視:真的這麼沒水準

▲▼「覺青女神」周芷萱怒罵吳祥輝。(圖/翻攝自周芷萱臉書)

▲周芷萱怒罵吳祥輝。(圖/翻攝自周芷萱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作家吳祥輝昨日出席本土社團舉行的「全民反併吞。護主權」記者會時,怒嗆「蔡英文不下台,台灣不會好」,晚上又臉書上加碼罵蔡英文是「政治淫婦」。常為女性主義發聲、被稱為「覺青女神」的周芷萱也在臉書PO文反擊,「吳祥輝就是真的這麼沒水準」。

吳祥輝在臉書上大罵蔡英文是「政治淫婦」、「公開政治通姦者」,由於部分字眼為針對女性,讓周芷萱在臉書上截圖反罵,「不負眾望的,吳祥輝就是真的這麼沒水準」。她指出,光是指「跟別人勾搭」是淫婦這一點,就讓她傻眼,「現在都21世紀了,我的老天鵝,是活在封建社會嗎?」

周芷萱提到,這發言明顯是針對蔡英文的性別,利用父權社會對女性的性的獨佔欲和對不受控制女人的道德譴責,影射到女性政治人物身上,已是多重的性別歧視發言,「可以踩雷踩成這樣變成連環炮,了不起了不起」。

周芷萱認為,吳祥輝是別人越聽他說話就越誇張的人,「賴陣營用這種人我只能說,難怪大家覺得是老異男陣營?」

吳祥輝昨日晚間在臉書上PO文表示,「政治淫婦蔡英文的定義如下:公然出賣黨提名的同志,公開和黨的競爭對手勾搭。十足的公開政治通姦者」。在先前記者會上也激動表示「蔡英文不倒,台灣不會好,蔡英文不下台,民進黨就下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