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飛機「升空10秒」就失控!砸入跑道爆炸起火 驚悚影片曝光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美國南加州富勒頓市立機場(Fullerton Municipal Airport)19日發生一起死亡意外,當地一名48歲牙醫羅伯特(Robert Ellis)駕駛小飛機起飛,但才離地不到幾秒就突然傾斜衝向地面,接著飛機就發生撞擊當場爆炸燃燒,羅伯特也因此慘死火海。

▲▼自駕小飛機剛起飛就墜機 48歲牙醫身亡。(圖/翻攝自YouTube/LiveLeak Channel)

▲飛機「升空10秒」就失控,砸入跑道爆炸起火。(圖/翻攝自YouTube/LiveLeak Channel)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羅伯特19日(美國時間18日)駕駛雙引擎的小飛機準備從機場起飛,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見,當時他約以時速80英里的速度飛離地面,但下一秒機身卻突然左傾下墜,撞擊地面後引擎立刻爆炸起火,差一點就波及旁邊正要起飛的直升機。

▲▼自駕小飛機剛起飛就墜機 48歲牙醫身亡。(圖/翻攝自YouTube/LiveLeak Channel)

▲飛機突然左傾直直墜落地面。(圖/翻攝自YouTube/LiveLeak Channel)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發言人表示,當時飛機上只有羅伯特一個人,他也因為起火不幸當場喪命,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目前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羅伯特的媽媽桑德拉(Sandra)表示,兒子結婚後與妻子生了4個兒子,經常開飛機往返加州、猶他州兩地。她感嘆說:「我們是摩門教信徒,心情上還算平靜」,他們相信羅伯特會在另外一個世界好好生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