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出來跑的總是要還 陳菊愛將趙嘉寶發監執行

▲▼  趙嘉寶落網       。(圖/記者洪正達攝)

▲趙嘉寶在落網的當天晚上立刻發監執行。(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向廠商收取回扣遭判11年徒刑的趙嘉寶,25日終於在刑事局幹員的追緝下,結束他5年逃亡生涯,晚間刑事局南打中心偵訊趙嘉寶完畢,移送地檢署後立即發監執行,這也創下了中華民國治安史上第一例被通緝的政府官員仍在國境內「趴趴走」的惡例。

晚間10點多,趙嘉寶偵訊後被刑事局幹員一左一右移送地檢署,再由檢察官進行複訊後立即發監執行,結束他長達1300多天的高調逃亡生涯,其實刑事局早在一星期前就已掌握到趙的行蹤並展開跟監埋伏,24日剛動完眼睛的手術導致精神不是很好,直到今天下午準備入住民宿前便落網,參與行動的幹員表示,趙的神情相當平靜,似乎就已經料想到這天的到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