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傳錯廣告資料!他「大頭貼」直接被掛在車站 網笑翻:懸賞通緝犯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有一名網友原本想利用車站的佈告欄,幫忙自己參加的社團打廣告,但他卻在寄送資料時,誤傳成自己的「大頭照」,結果大頭照就被刊在了佈告欄,意外成為當地人討論的話題,讓他決定把廣告一直放到「平成最後一天」4月30日為止。

▲▼手殘傳錯「廣告」檔案! 他個人「大頭照」慘被刊在車站。(圖/翻攝自@OKD_OOPS推特)

▲他傳錯「廣告」資料! 「大頭照」直接了放上車站佈告欄。(圖/翻攝自@OKD_OOPS推特)

網友OKD_OOPS日前在個人推特上傳照片,畫面中可以看見車站的佈告欄內容,有一名穿著西裝的男子大頭照(證件照)被印在中間,除了左上角、左下角及右下角印有社團的資訊外,其他部份則都是一片空白,整個畫面看起來就像是通緝照片一樣。

▲▼手殘傳錯「廣告」檔案! 他個人「大頭照」慘被刊在車站。(圖/翻攝自@OKD_OOPS推特)

▲網友笑說:「下面加個賞金,就變成懸賞通緝犯了」。(圖/翻攝自@OKD_OOPS推特)

照片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短短1天就有超過30萬人按讚、10萬多人轉推,有人說:「意外變成最顯眼的,這是行銷手法嗎?」、「想要去朝聖,好好笑喔」、「下面加個賞金,就變成懸賞通緝犯了」、「這應該不會通過廣告篩選吧,怎麼辦到的」、「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但畫面真的很好笑。」

原PO透露說,他本來想替自己參與的社團打廣告,但卻不小心送錯資料,結果就變成這樣了。現在他決定將自己的大頭照一直放著,直到「平成的最後一天」4月30日才結束,他說:「能夠在平成時代結束時,使大家可以熱烈討論也是一件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