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總決賽Bunnyhoppor與LFYueying晉級八強 羅杰今日上陣

▲爐石戰記全球總決賽開戰!承泰不要出師不利落入敗部。(圖/記者周之鼎攝)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2019《爐石戰記》HCT世界總決賽昨 (4/25) 日正式開打,首日賽程舉行A、B小組賽,經過一天賽事後,Bunnyhoppor和LFYueying率先挺進八強,台灣選手承泰不要則落入敗部。

位於A小組的BloodTrail在首戰贏戰強敵Bunnyhoppor,雙方纏鬥至第五局,最後BloodTrail仍以2比3不敵攻勢落入敗部。另一場A組賽事則由TGXiaoT出戰SNJing,SNJing打出強力攻勢直落三急退TGXiaoT,晉級小組勝部。BloodTrail將於本週六 (4/27) 出戰中國選手TGXiaoT,屆時勝出的選手將再挺進小組決定賽,力拼晉級機會;而落敗選手將止步16強,畫下本屆賽事旅程句點。

小組B賽事中,killinallday以1:3擊退languagehacker,挺進小組勝部賽;在muzzy對上LFYueying的賽事中,雙方激戰至第五局,最後LFYueying以3:2擊退muzzy。

在小組勝部決定賽中,A組由Bunnyhoppor以3比2擊退SNJing;B組則是LFYueying同樣以3比2擊退killinallday,雙雙晉級八強。今(4/26)日將進行C、D小組資格賽,台灣選手Roger將出戰越南選手Tyler。賽事將於上午10時開打。

台灣暴雪表示,為感謝玩家熱情支持,原本售罄之4月27日 (六) 八強資格決定賽與28日 (日) 八強暨總冠軍賽賽事門票將限量加開販售,每日票價為新台幣$299元,現已可於KKTIX售票網站購買。

關鍵字:爐石戰記羅杰承泰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