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提復合會怎樣?12星座前任內心戲 牡羊喜迎「龍柱回桃」

文/波妞

大家都聽過「好馬不吃回頭草」這句話,也有不少人把這句話奉為真理,分手後開始大肆宣揚,但真的說到做到的人卻少之又少~畢竟兩人如果不是翻臉分手,能夠回到過去的甜蜜時光有什麼不好?

不過,每個星座對待舊情人提復合似乎會有不同的反應呢!現在一起看下去,這樣才知道要怎麼挽回他(開玩笑的XD)。

牡羊座:
羊兒衝動、豪爽的人格特質,在談戀愛的時候也是非常鮮明的!也因為做任何事都缺少思考,就連分手都有可能是隨口說說而不小心成真,如果舊愛突然挽回他們想要復合,那復合的機率就會比別人還要高上許多。

金牛座:
冷靜又警慎的金牛,不太會隨便提出分手,當兩人真的分開的時候,都是已經走投無路了。此時的分開對牛兒來說就是一種解脫,他們並不會感到可惜或是難過!也許剛分開會有點徬徨無助,但若另一半要復合他們還是會認真思考,不會隨便答應。

雙子座:
雙子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是非常傲嬌好面子的,也許這跟他們愛自由、討厭被束縛的個性有關係!在感情中摔了一跤分手,有時候在雙子心中似乎也是件好事,如果舊愛突然提復合,他們也許會猶豫不決~

巨蟹座:
很多人誤以為巨蟹很理智,但其實他們是非常多愁善感的,分手後會出現一百種負面情緒。不過,巨蟹也是一個非常聰明的星座,他們知道分開就代表感情出問題了,對方就算提及復合,也不會輕易再次回頭。

獅子座:
獅子有多傲嬌,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但在愛情裡,獅子卻會變成一隻可愛的小貓咪,但謹記「這個反應真的只有在談戀愛當下才會出現」,兩人分手後他們又會立馬變回那個恰北北的樣子,要復合肯定會被大吼回去。

處女座:
理智的處女不喜歡自己處在過於負面的情緒裡,因為他們害怕自己因為這樣而辜負愛他的人(家人或朋友),所以會表現的堅強又勇敢的樣子,但處女也不是那麼無情的人,若是對方回來提復合,處女會選擇和對方談清楚,如果當初分手的原因再上演,那就真的掰掰了。

天秤座:
很多人都會覺得天秤好難捉摸!因為他們對待愛情一直抱持著「隨緣」的態度,讓人覺得他們根本不在乎另一半~這種「有就有、沒有就沒有」的心態,在面對舊情人提復合時展露無遺……所以跟天秤復合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天蠍座:
天蠍總是很聰明,大家都說他們心機重,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與其說心機重,不如說蠍子把人心看得很透徹,清楚知道要怎樣才能讓對方痛定思痛~可想而知,天蠍是不會隨便答應復合的要求的。

射手座:
這個星座永遠知道自己要什麼,當他們失去愛情,就會去尋找另一個能讓自己滿足的事情來做,例如運動、旅行之類的~射手會選擇這樣做,是為了不想讓自己一直深陷在痛苦中,讓對方知道自己也能過得很好,不要再來煩他。你說,這樣想要復合容易嗎?

摩羯座:
摩羯的心思非常細膩,他們總是能把人生藍圖描繪得清清楚楚,這其中當然也包括對愛情的看法。分手後,摩羯會把自己的情緒壓得很低很低,還會勇敢的釐清那些想不通的事,等他們想通後,就怎麼樣也挽回不了了。

水瓶座:
水瓶是個很容易被環境影響的人,當一段感情失敗後,他們會尋求身邊好友的幫助、聽聽別人的想法,如果大家都勸他不要,那復合機率將會變得很低,但若朋友都覺得可惜,水瓶也許會姑且一試。

雙魚座:
多數人對雙魚的刻板印象就是「很容易感情用事」,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其實雙魚是一個很看感覺的星座,只要感覺有那麼一丁點不對,他們就會決定分開,如果舊愛無法再給他們想要的,那是不可能有復合的機會的。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