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歡迎拜登一起來參選 真心希望你至少能撐過初選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今天抱怨,稱他一度打算開除穆勒的說法並不正確,且穆勒不僅沒被開除,還「受尊重地」完成了調查工作。另一方面,美國前副總統拜登今天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川普則酸他連初選都可能過不了關。

►►川普推特語錄/我根本沒犯罪 如果民主黨一定要彈劾…就法院見
►►川普推特語錄/紐約時報是不是該向我道歉 這次要下跪!
►►川普推特語錄/靠近我的人從未被傳喚?民主黨員知道我是清白的

▼歡迎睡不醒的喬(拜登)加入競選。我只希望你有足夠的智慧,能進行一場成功的初選,我一直對此抱持懷疑。這將會很難看,你將要和各種人打交道,他們真的會有一些非常有病和瘋狂的想法。但如果你能辦到,我們就在起跑門見!

編按:Starting Gate為賽馬用語,指的是賽馬用的起跑門。

▲▼T

▼就像假新聞媒體的錯誤報導,我從來沒有叫白宮顧問Don McGahn去開除Robert Mueller,儘管我有權這麼做。如果我想開除Mueller不需要McGahn代勞,我自己就能辦到。

然而,Mueller並沒有被開除,而且在受人尊重的情況下完成他的調查,我和許多人都認為這項調查是不合法的(沒有犯罪)。該調查事由有利益衝突的川黑在帶頭的,還有18個憤怒民主黨人。把沼澤抽乾!

儘管事實是,穆勒報告是由資金和人力雄厚的「川黑」與憤怒民主黨人「打造」的,但最終結果仍是沒有通俄,沒有妨礙司法。太棒了!

編按:Drain the swamp是一句不常見的英文俚語,字面意思是抽乾沼澤,比喻從根本上消滅某項事物。川普在競選期間將其引伸,用來代指「從根本上改變華府政治生態」的競選承諾。

▲▼T

▲▼T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