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公告/全民大劇團 舞台劇門票免費抽

App小組/活動報導


全民大劇團好戲不斷!現在只要下載星光雲App,就有機會抽《當岳母刺字時...媳婦是不贊成的!》和《致‧這該死的愛》舞台劇門票,快找朋友一起抽獎,免費看好劇囉!

▲全民大劇團舞台劇(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全民大劇團舞台劇(圖/全民大劇團)

婆媳必看舞台劇《當岳母刺字時...媳婦是不贊成的!》有笑有淚,國寶級演員方芳與金鐘影后楊麗音,兩位高手在舞台上發揮精湛演技,再現經典婆媳劇情,保證讓你想一看再看。幽默的觀點,搞笑詮釋南宋知名將領,岳飛家的婆媳問題。當岳母刺字時,媳婦是贊成?反對?抑或是毫不在意呢呢?千萬別錯過九度加演的經典舞台劇!現在只要下載星光雲App,就有機會抽中免費門票,手刀下載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致‧這該死的愛》是金鐘編劇呂蒔媛和眾多實力派演員共同創作的舞台劇,內容講述一段與摯愛告別的旅程,內心的缺口,該用什麼填補? 編導謝念祖說:「人生有太多荒謬的事情,可以透過喜劇處理,這齣戲雖然講的主題很複雜,但其實也只是在說關於『愛』這麼簡單的事情。」 整齣劇,講摯愛、講道別也講諒解,快進入劇場感受這個故事吧!

►點我下載App 抽全民大劇團《當岳母刺字時...媳婦是不贊成的》、《致‧這該死的愛》門票!

【活動方式】
◎步驟1: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 (點我下載)

◎步驟2:
開啟《ETtoday星光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進入「點我抽舞台劇門票」,填留資料,馬上行動!
◎步驟3: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贈票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4月26日至4月29日1800止。
◎得獎獎項:全民大劇團舞台劇門票(不指定場次)
一人限抽一組〈以手機號碼為準〉。
◎活動方式: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
◎兌領方式:中獎者於活動當日攜帶身分證正本,於活動現場核對身分後領票,如因會員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若有任何問題,可E-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ettoday.net,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

►點我下載App 抽全民大劇團《當岳母刺字時...媳婦是不贊成的》、《致‧這該死的愛》門票!


中獎公告

王*瑄 李*桂 徐*  孫*涵 陳*芳
丁*雅 何*諭 郭*田 張*泳 呂*偉
李*昆 楊*華 程*琳 陳*萱 李*如
何*君 施*瑜 池*枝 吳*瑩 林*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