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部《007》新龐德女郎出爐! 奧斯卡影帝「是大反派」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第25部007電影於25日公開演員陣容,除了最後一次出演龐德的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以外,這次一併公開了5位即將加入的新演員,也確定了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將參演,飾演大反派角色。

▲▼第25部《007》。(圖/翻攝自Facebook/James Bond 007、達志影像、《007》劇照)

▲雷米馬利克將加入《007》飾演反派。(圖/《007》劇照、達志影像)

第25部007電影的名字尚未確定,但近來導演凱瑞福永(Cary Joji Fukunaga)、2位製作人Barbara Broccoli 以及Michael G.Wilson帶著主演接受英國《Express》專訪,曝光演員陣容,其中包括25歲小鮮肉戴利班薩拉(Dali Bensallah)、比利馬格努森(Billy Magnussen)、大衛丹齊(David Dencik),2位新龐德女郎分別是,安娜德阿瑪斯(Ana de Armas)以及萊珊娜林奇(Lashana Lync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娜德阿瑪斯、萊珊娜林奇。(圖/翻攝自IG/安娜德阿瑪斯、萊珊娜林奇)

▲安娜德阿瑪斯(左)、萊珊娜林奇(右)將是新一任龐德女郎。(圖/翻攝自IG/安娜德阿瑪斯、萊珊娜林奇)

另外,大反派雷米馬利克也透過影片宣布,自己即將加入第25部007電影的消息,並喊話:「我答應你們,一定不會讓龐德先生這麼輕鬆度過的。」另外製作人Barbara Broccoli也透露,該部電影目前已經再挪威開拍,之後也會到牙買加、義大利以及倫敦取景,也有一些鏡頭會在英國的Pinewood片場拍攝。另外丹尼爾克雷格在訪談中也放話,稱這次的龐德電影將會很有獨特性︰「我們會繼續保有它的傳統,但同時也會保證它與外面其它的(特務)電影不一樣。」

▲▼第25部《007》。(圖/翻攝自Facebook/James Bond 007、達志影像、《007》劇照)

▲▼第25部《007》。(圖/翻攝自Facebook/James Bond 007、達志影像、《007》劇照)

▲第25部《007》演員及導演、製作人一起受訪。(圖/翻攝自Facebook/James Bond 007)

事實上除了這些新演員外,不少過去幾集的原班底也將會回歸,蕾雅瑟杜(Lea Seydoux)依舊還會是女主角,娜歐蜜哈里斯(Naomie Harris)、班維蕭(Ben Whishaw)、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也將會回歸,另外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有可能會在片中飾演關鍵角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