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郭台銘Line採訪群動起來了! 明首場公開行程走訪新竹眷村博物館 

▲▼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圖/記者季相儒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蔡浩祥/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7日宣布參選後,即透過Line組織媒體採訪群;期間,除郭董臉書PO文,尚無公開採訪行程。不過,就在25日深夜,郭董辦公室發出首場公開採通,走訪新竹眷村博物館,參觀完畢後接受媒體採訪。

行事作風一向「快、狠、準」的郭董,早在今年1月底成立官方臉書粉絲專頁,請前奧美公關高手操盤網路,接著農曆年後更成立Line@官方帳號,把聲勢先做起來。

隨著17日郭董宣布投入2020總統初選,即透過Line組織媒體採訪群,有近500位媒體記者加入,卻苦等不到郭董的採通。

▲▼郭董批蔡:沒資格談民主 讓160萬人淪落吃不飽。(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董媒體採訪群,大多以臉書PO文為主,25日深夜才發出手場公開採通。(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不過,就在25日深夜,郭董辦公室發出首場公開採通,走訪新竹眷村博物館,參觀完畢後接受媒體採訪。

與此同時,外界高度關注郭董競選團隊、成員,及最重要的幕後操盤手是誰?知情人士表示,郭董競選團隊仍在籌組階段;這當中,除前期諮詢的郝龍斌、陳長文,趙少康、陳文茜也是重要諮詢對象。

知情人士指出,畢竟郭董務商多年,面對今後可能遇到的政治議題攻防較不熟稔,加上讓今後所提政策更加「接地氣」,趙少康、陳文茜可以適時予以協助,加入郭董「A級顧問團」。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