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視遭霸凌輕生國中生 中市教長:「全力調查勿枉勿縱」

▲▼台中市教育局長楊振昇。(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教育局長楊振昇。(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市教育局針對男國中生疑遭言語霸凌而跳樓輕生事件,除組成調查小組釐清外,教育局長楊振昇25日晚間與市議會教育文化委員會召集人賴佳微議員前往醫院探視男學生。楊振昇向家屬承諾,除全力協助後續輔導與支持,將「勿枉勿縱」,調查霸凌案。

台中市教育局長楊振昇25日晚間與市議員賴佳微,前往醫院探視疑遭霸凌不堪受辱跳樓輕生的男國中生,並除安慰男同學與家屬外,楊振昇也向家屬承諾,一定全力協助後續輔導與支持,「全力調查霸凌案、勿枉勿縱」。

中市教育局表示,該名男學生22日墜樓當天,除學校人員外,教育局督學獲報後已立即趕至醫院查協助。台中市學生輔導諮商中心督導及輔導員,隔日也前往醫院關懷學生及家屬。經初步調查,男學生家長22日反映疑似遭同學言語霸凌,學校就組成防制校園霸凌因應小組,24日召開會議決議成立調查小組,將針對學生家屬反映校長及導師可能的言行失當,以及導師是否未即時回應學生申訴等部分展開調查。

教育局強調,調查過程將秉公處理,督導學校辦理情形是否符合相關規定。此外,為有效預防校園霸凌,除督導學校落實一級宣導預防、二級個案處遇及三級輔導追蹤等工作外,也持續培訓更多防制校園霸凌的專業人才,以提升學校人員對霸凌事件的處理能力,保障學生安全學習環境。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從小懷抱記者夢 一餐宵夜奪命!碩士生父痛哭:想跟著去死

右手斷臂掉路上!獨子失控自撞護欄濺血慘死 母崩潰哭斷腸

國中生遭霸凌輕生母求助 洪慈庸:有人知情未報已違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