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酸郭諷韓」 朱立倫狠嗆:這兩份薪水你只能領一份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5日晚間在臉書隔空開嗆行政院長蘇貞昌,「中華民國行政院長和民進黨競選總幹事,這兩份薪水,你只能領一份」,酸度破表。

▲▼朱立倫行程出席 世新校園徵才活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前新北長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朱立倫直指蘇貞昌近日「酸完郭台銘,又嘲諷韓國瑜」。日前有意參選2020總統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總統蔡英文為了探討「民主到底能不能當飯吃」而槓上,郭台銘一怒之下批「民進黨的民主是貧窮的假民主!」。

蘇貞昌為此跳出來開嗆郭台銘,「若能戴著他的國旗帽去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並且喊出保衛中華民國」,才是真正大老虎、男子漢;而蘇貞昌的砲火在24日轉攻向潛在總統候選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直指他就任後忙著選總統,不列席行政院會。

對此,朱立倫喊話蘇貞昌,「民進黨競選總幹事,行政院長和民進黨競選總幹事,這兩份薪水,你只能領一份」;他說明,過去8年擔任新北市長,原則上都是指派副市長代表參加院會,行政機關應該要彼此尊重,除非出席者授權不夠,否則直轄市長要指派誰參加院會,院長不應該說三道四。

朱立倫更直言,民進黨執政後,架子變得很大,很喜歡拿「出席開會」做文章很奇怪,如果用意在見縫插針,那真的可以不用操這個心。

他說,國民黨有最接地氣的韓國瑜,最成功的企業家郭台銘,「最會協調」的王金平,自己則是最有行政經驗,「我們4位不管誰當總統,都會讓台灣更好」,呼籲國民黨應該要團結,別為了初選分裂同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