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入獄4個月!人妻房間挖到「隱藏光碟」 打開驚見悲劇2團肉

偷情,開房間,汽車旅館,做愛(圖/記者李鍾泉攝)

▲丈夫入獄後!人妻在房間挖出了一個隱藏光碟,這才發現老公出軌了。(偷情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鄭姓人妻與江姓丈夫結婚多年,婚姻原本很幸福美滿,但丈夫卻與一名40多歲楊姓女子偷情,直到江男2017年因案件入獄服刑,她整理房間時找到一個性愛光碟,她才發現老公有婚外情的事實,氣得她怒告楊女通姦。基隆地院日前判處楊女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根據判決書表示,楊女明知道江男已經結婚有老婆,但2017年2月底仍趁鄭女不在淡水住處時,接受江男邀請一起去家中上床激戰,而且兩人還拍攝了性愛影片。不料江男2017年6月初因案入監服刑,鄭女替打掃房間時意外發現性愛影片,看著片中的男主角竟是自己心愛的丈夫,她氣得怒告江、楊2人通姦。

基隆地院法官日前審理時認為,楊女坦承確實有與江男偷情,加上還有一片性愛光碟可稽,可以見得楊女犯罪事實明確,考量到楊女已經與鄭女達成和解,酌審後依妨害家庭罪嫌,判處楊女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仍可上訴;至於江男則獲得鄭女撤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