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檢察官怒了!趙嘉寶逃5年躲墾丁吃大餐 開FB挑釁「抓不到我」民宿前被上銬

▲趙嘉寶通緝逃亡期間,不時高調在自己臉書po照            。(圖/記者吳奕靖攝)

▲趙嘉寶被通緝後仍然逍遙法外,讓司法人員恨得牙癢癢。(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洪正達、李唯甄/高雄報導

趙嘉寶從2016年被通緝迄今,數度高調在臉書炫耀生活近況,甚至與前法務部長邱太三同桌共餐或是大啖海鮮佳餚,讓司法體系顏面無光,從本案被曝光起,已有多個警政單位積極偵辦,而今終於在刑事局偵八隊的努力下,25日下午在墾丁一間民宿前將他逮捕歸案。

參與緝捕的刑事局幹員指出,趙嘉寶被通緝至今將近3年,一方面行蹤成謎,一方面又高調炫耀「跑路」生活,檢察官認為這類行為已嚴重傷害司法於是震怒下令嚴加查緝,日前接獲線報指出趙嘉寶常在墾丁出入,於是積極展開布線追查,今天下午在墾丁一間民宿前發現趙的身影,一幫幹員一擁而上將他順利逮捕。

也許是常出入墾丁「曬太陽」的緣故,原本一身都市人膚色的趙嘉寶已被曬得一身黝黑,據傳他逃亡期間因慢性病緣故,常要出入醫院,未免就醫紀錄曝光,乾脆冒用友人的身分證看病,讓檢警大嘆要抓他實在不容易。

▲▼  趙嘉寶落網       。(圖/記者洪正達攝)

▲趙嘉寶25日落網,目前仍在偵訊中。(圖/記者洪正達攝)

趙嘉寶在高雄世大運籌備期間,勒索得標的廠商承辦人180萬元,高雄地檢署查出相關舞弊情節,依貪污等罪將趙嘉寶起訴,2011年5月一審重判他19年徒刑,趙嘉寶上訴後,高雄高分院更一審改判他9年6月有期徒刑,2014年7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由於趙嘉寶另涉其他3案都判有罪,法院將4罪合併定執行刑11年,但是趙嘉寶遲遲未到案執行,所以在2015年6月被雄檢發佈通緝迄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