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共患難!陪小賈斯汀抗憂鬱 海莉揭曾患焦慮症:謝謝他陪我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先前在社群網站上承認,罹患憂鬱症,在妻子海莉(Hailey Bieber)的陪伴下,正努力地與心病抗爭。沒想到近日海莉也在訪談中表示,自己也過去也曾患上焦慮症,而且一度變得非常嚴重,以至於她會一夜沒睡,不斷地在哭,而她希望透過坦承此事,可以鼓勵更多擁有同樣情況的人。

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和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圖/CFP)

▲海莉與小賈斯汀互相扶持對抗情緒問題。(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莉近日接受《Glamour》雜誌專訪,22歲的她坦言自己其實曾患有焦慮症,「當別人問我『妳好嗎』,我會說『我很好』,但真實的情況是我會在酒店的房裡,大哭一整個晚上。」透過自己的經歷,她希望可以鼓勵有同樣狀況的人,「你只需要去接受生活有時候真的很爛,很難,所有事情都這麼困難。」要大家抱持開放的態度去面對,她認為只要自己大方公開,就會幫助更多人可以勇敢去尋求解決的方法,大方尋求幫助。

▲小賈斯汀(圖/翻攝自小賈IG、CFP)

▲海莉也非常感謝小賈斯汀的陪伴。(圖/翻攝自IG/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其實也一直深受情緒疾病所苦,除了正在治療的憂鬱症之外,他其實自小就患有注意力不足過動症(簡稱ADHD,俗稱過動症),這次海莉公開自己曾罹患焦慮症,也特別感謝了對方:「我看著那些在生活裡的人,我想著那些關係,這些都可以提醒著我,我很愛我爸媽,我有很棒的朋友,我也有一個很完美的丈夫,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會有壞事發生,這些東西總會困擾著你,或是讓你掙扎著,或是你覺得他們永遠都會纏著你,與其關注在這些事情上,我嘗試換個角度,或是關注在其他事情,就像我知道我生命中有很好的閃光點,我的家人愛我。」她也非常感謝老公的陪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