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罕見說重話!發狠回應酸民:我一定會把你們找出來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坦言過往對於酸民都是視而不見,但有網友在IG留下各種髒話、中指圖案,甚至還騷擾她的家人,讓她再也忍無可忍:「我給你們機會把這些留言刪除,不管會花多少時間,不管會花多少錢,下次一定會把你們都找出來,和媽媽一起在警局見面吧。

挺秀英!少女時代真的合體了 「溫馨合照曝光」鐵粉淚崩。(圖/翻攝自IG)

▲對於網友騷擾,秀英硬起來回應。(圖/翻攝自秀英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英在她的IG現實動態放上幾張截圖,是網友以粗鄙字眼留下十分沒水準的惡意攻擊,她回應寫下,「我媽媽...常常問我為何對惡評提告都毫無動作,我聽說即使和那些酸民見面了...他們會請求你的原諒然後寫個長長的反省文,所以我對媽媽這麼說,如果是這樣可憐兮兮地出來,像媽媽這麼容易心軟的人,會不原諒嗎?」

原本抱持著視而不見的秀英說,「反正都是浪費時間,幹嘛還要特別把人都找出來」,然而這次真的忍無可忍,「但像這樣找到我家人然後留下惡意評論,我如何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網友騷擾秀英家人!發狠回應:我一定會把你們找出來。(圖/翻攝自秀英IG)

▲秀英發狠回應:我一定會把你們找出來。(圖/翻攝自秀英IG)

她點名特定網友,「上面那個到我媽官方帳號留言的(對,就是你@rabina156),還有那些對於留下侮辱留言的人...我給你們機會把這些留言刪除。」

接著秀英霸氣宣言,「不管會花多少時間,不管會花多少錢,下次一定會把你們都找出來,和媽媽一起在警局見面吧。看看這15年來是如何誹謗女兒的人,如果法律的途徑能讓因此得了憂鬱症的家人們有一絲絲的慰藉,那我會很樂意去做!」

最後她警告,「在我一個個去找出ID之前把所有的留言都給刪除,我手裡已經留有不少資料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