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AA爆乳辣翻歐米茄派對 隋棠害羞不敢要合影

 ▲歐米茄代言人超模AA穿著深V性感禮服出席派對。(影/記者黃軍瑋攝)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歐米茄(OMEGA)今晚於微風南山Ce La Vi舉辦星座系列曼哈頓女仕腕錶派對,代言人巴西超模亞歷珊卓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暱稱AA)一襲深V亮片禮服大方秀事業線,氣場壓過同場的一票女星,同樣是媽咪名模的隋棠說:「我應該不敢上前與AA合照,因為遇到偶像時,我屬於害羞型。」

▲▼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出席歐米茄全新星座系列曼哈頓女仕腕錶派對。(圖/記者張一中攝)

▲▼隋棠出席歐米茄全新星座系列曼哈頓女仕腕錶派對。(圖/記者張一中攝)

▲歐米茄代言人超模AA性感出席派對(上),隋棠遇到偶像屬於害羞型不敢要求合照。(圖/記者張一中攝)

相較之下,李晶晶、莫允雯與任容萱就大方許多,期待抓緊機會與AA自拍。李晶晶最難忘AA曾忍著懷孕2個月的不適,背上重達十幾公斤的天使翅膀,為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走秀,她表示:「我佩服她很strong(堅強),為母則強。」

▲▼李晶晶出席歐米茄全新星座系列曼哈頓女仕腕錶派對。(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晶晶佩服AA是個事業與家庭兼顧的堅強媽咪。(圖/記者張一中攝)

莫允雯高中時曾在舊金山維多利亞的祕密內衣店打工,她自豪當時是頂尖銷售員,業績很好,而當時AA就是店內宣傳海報的主角,今晚有機會見偶像,讓她相當興奮。

▲▼莫允雯出席歐米茄全新星座系列曼哈頓女仕腕錶派對。(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予晞出席歐米茄全新星座系列曼哈頓女仕腕錶派對。(圖/記者張一中攝)

▲莫允雯(上)要見到偶像AA非常興奮,因《與惡》爆紅的林予晞也受邀出席派對。(圖/記者張一中攝)

近來忙著拍戲的任容萱,抽空參加歐米茄派對,恰好與姊姊Selina同在微風南山出席精品活動,卻沒空見面,對於Selina與張軒睿傳出緋聞,她簡單回應姊姊開心就好,但自爆姊妹倆若談起戀愛,父母反應會大不同,失落的任爸會瘋狂健身運動,而媽媽則樂見其成。

▲▼任容萱出席歐米茄全新星座系列曼哈頓女仕腕錶派對。(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