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不用再跑台北市補貨!「粉紅教主」美研社宣布:擴區開賣

▲美妍社玫瑰花果茶。(圖/美研社提供)

【廣編】

圖、文/美研社提供

以淡淡花香、獨特口味圈粉無數的「美研社玫瑰花果茶」,今年2月重返市場,在台北市小七限定販售,懷念好滋味加上時尚亮眼的新包裝,搖身一變成為近期最夯的網美打卡飲料,掀起一波搶購風潮。

最近美研社在官方粉絲團宣布:「4/24開放北北基、宜蘭、馬祖、花蓮(部分區域)的7-ELEVEN門市販售」,立刻引起南北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大喊:「終於等到了」、「我要一次買十箱囤貨!」、「終於不用常跑台北市補貨了!」;苦等良久的中南部粉絲則崩潰吶喊:「等到花都謝了…」、「甚麼時候才買得到我的青春回憶!」

想要購買美研社玫瑰花果茶一解相思愁的民眾,可先上【美研社】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oseBeautyTW/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