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師游絲棋:夏季眼妝不暈染,這「3件事」千萬別做!

▲▼ 彩妝師:夏季眼妝不暈染3提點 。(圖/翻攝游絲棋FB)

▲想要擁有完美眼妝,細節很重要。(圖/翻攝自FB/游絲棋)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台灣女生出門一定會刷睫毛膏,漂亮睫毛能為眼妝增色不少,但隨著氣溫升高,想要刷出完美睫毛並不簡單,化妝師游絲棋指出濕熱氣候還有內雙眼褶作祟,不暈染好難,她提點以下3件事別做,就能將暈染機率降到最低。

▲▼ 彩妝師:夏季眼妝不暈染3提點 。(圖/翻攝游絲棋FB)

▲根根分明的自然睫毛是主流。(圖/翻攝自游絲棋IG)

有「彩妝維納斯」之稱的游絲棋,是許多女星和名媛御用的彩妝師,她說:「現在不流行太深邃濃密的睫毛,追求自然且能提升眼神才是刷睫毛的精髓。」市面上的睫毛膏琳瑯滿目,她不要求妝效100分的產品,只求外出不用補、不要結塊和暈染,順手好刷即可。

▲▼彩妝師:夏季眼妝不暈染3提點。(圖/翻攝自Pinterest)

▲夏季的高溫非常考驗眼妝。(圖/翻攝自Pinterest,以下同)

針對睫毛膏容易暈染的問題,她有以下幾個小提點,只要避開這些,就能避免變成熊貓眼。

沒有「夾睫毛」習慣

她分享因為台灣氣候太熱又太濕,她刷睫毛前一定會「夾睫毛」,先夾翹再刷才能降低暈染機率,免得睫毛一下垂,眼睛開闔間就會沾到下眼皮,這樣不暈也難。

▲▼彩妝師:夏季眼妝不暈染3提點。(圖/翻攝自Pinterest)

▲刷出自然捲翹睫毛,眼神立即有神。(圖/翻攝自Pinterest)

眼下沒有「刷蜜粉」

油性肌膚一定要留意,刷睫毛前,建議在眼下刷上薄蜜粉當作打底,多一層防護能避免肌膚出油,或是在睫毛靠近內眼瞼處再疊一層眼影,同樣有抗暈效果。

眼周保養品擦「太多」

妝前保養或是眼霜使用量太多,也都是影響持妝的關鍵。保養品中的油分也會使得睫毛膏暈染,她分享自己出門會挑捲翹睫毛膏,膏體內含有纖維可以撐起下垂睫毛,選擇適合自己的睫毛膏,真能減少脫妝暈染的困擾。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