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夏日美肌神隊友!「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飾底噴霧」開搶

▲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系列。(圖/曼秀雷敦提供)

【廣編】

圖、文/曼秀雷敦提供

女孩們準備再次尖叫吧!2018年一上市便讓女孩失心瘋搶購一空,榮獲台、日網友評鑑No.1臉部防曬的「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薰衣草紫」,2019年不但強勢回歸,更重磅推出「噴霧劑型」,只要輕鬆一噴,瞬間解決手臂、大小腿等膚色黯沉不均勻的困擾,夏日穿著細肩帶、短裙也能自信露出白皙美肌。

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系列,不僅擁有SPF50+/PA++++最高防曬係數,獨特「透明藍調」與「血色粉紅」交織出夢幻「薰衣草紫」色調,能校正泛黃黯沉膚色,塗抹防曬就能同時美肌。日本獨家革命性「細微光感微粒」添加,能360度反射光線,自然打亮肌膚,閃耀淡淡光澤感,彷彿自帶濾鏡、光圈全開,豔陽下白皙柔光美肌帶著走!

想打造隨時自拍、隨時美暈的超上鏡透明感白皙美肌,就用今夏最夢幻美肌防曬-「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系列」,神救援妳的暗沉厭世肌吧。

▲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系列。(圖/曼秀雷敦提供)

曼秀雷敦防曬系列推出「噴霧劑型」新品。(圖/曼秀雷敦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