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欣2周鏟肉13公斤!「水煮便當」食譜曝光網狂推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蔣欣憑藉《後宮甄嬛傳》華妃一角爆紅,經典金句:「賤人就是矯情。」至今讓人難忘,她身高170公分,因為骨架大,覺得比其他女星大了一號,她也大方自嘲「微胖界美女」,但之後減肥成功,2周鏟肉13公斤。近期她PO出吃三明治9宮格照以及水煮輕食便當,直接笑回網友:「所以我胖。」

▲蔣欣po出輕食便當 。(圖/翻攝蔣欣微博)

蔣欣po出輕食便當 。(圖/翻攝蔣欣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欣留著俐落短髮、一身休閒裝,在22日下午秀出一組吃三明治的照片,一邊擺出各種表情,Q萌的表情十分可愛,她發文說:「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從小到大吃飯時總會默唸《憫農》,所以從不剩飯,所以,你們看到了。」她全吃完一點也不浪費。

▲蔣欣po出輕食便當 。(圖/翻攝蔣欣微博)

▲蔣欣po出輕食便當 。(圖/翻攝蔣欣微博)

▲蔣欣這樣吃,維持好身材 。(圖/翻攝蔣欣微博)

有網友在留言問蔣欣:「給這位小朋友投餵食物的話,她會乖乖巧巧的全部吃完?」蔣欣回覆這位網友:「所以我胖。」還有網友直接評論:「跟著老爺,光盤行動。寧胖一身肉,不剩一粒米。」蔣欣回覆「對的。」她十分掌控飲食,也PO出輕食食譜,讓身體和心靈一起變得輕盈。

▲蔣欣。(圖/翻攝蔣欣微博)

▲蔣欣《甄嬛傳》走紅 。(圖/翻攝蔣欣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