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師妹酸:憑什麼演戲!女星黃宣霓被同門衝康痛哭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有網拍界小隋棠稱號的黃宣霓,擁有甜美的外表,清新的氣質,早在她高中時候,就被綜藝節目街頭相中,但被媽媽阻止,希望她以課業為重,踏入演藝圈後,她第一部戲就到大陸拍攝《明星志願》,該劇受到許多關注,但公司竟然有師妹背後酸言:「她憑什麼演這部戲。」讓她體悟人心險惡。

▲黃宣霓被同門師妹衝康 。(圖/翻攝黃宣霓臉書)

▲黃宣霓被同門師妹衝康 。(圖/自佳人工作室提供)

▲黃宣霓被同門師妹衝康 。(圖/翻攝黃宣霓臉書、自佳人工作室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宣霓高中時擔任西門町拍貼店工讀生,校花等級吸引許多少男捧場,她畢業後簽入女團,2017年發行數位EP,跨足戲劇之後,到大陸拍攝高知名度戲劇,她說,那段時間都在上海拍戲,沒想到公司心機師妹背後酸言,開始講她壞話,「不只經紀人跟我說過,連同公司藝人都勸告我小心她。」她回憶跟那位女藝人沒任何交集,只有見過一次面,因此面對指控非常無奈,也很心寒,離開公司後決定不再碰面,甚至有一次機會合作,她寧願哭著退出,也不願再同框。

▲黃宣霓被同門師妹衝康 。(圖/翻攝黃宣霓臉書)

▲黃宣霓被同門師妹衝康 。(圖/翻攝黃宣霓臉書)

▲黃宣霓氣質清新 。(圖/翻攝黃宣霓臉書)

她目前演藝重心放在廣告、戲劇,日前拍攝內衣廣告,有不少武打動作,手腕處因此受傷瘀青,外表嬌柔的她不喊苦。演藝圈事業剛起步,收入不穩定,她也先做起健康便當副業,主要是蔬菜水煮佐沙拉醬,消費者主要是運動健身族群,一天可以賣30幾個餐盒,也賺得不少收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